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我只在乎你


我只在乎你


文章日期:2010-05-07 09:04




因為對人群對時間對空間對萬物的熱情,令我們用工作餘暇假日時光和有著同樣喜好的夥伴,一起學習成長



一切只因你我信奉同樣宗旨

『雖然解說導覽對我們或許只是兼職性的工作

但我們帶給遊客的絕對是專業級的服務』



這條修行之路,除了費盡心思擠破頭,參加官辦、民營、非營利組織所舉行的動態、靜態研習之外~~



你或許坐在電腦前逛逛同好部落格交流帶團經驗(..吸經大法?)

你或許坐在一級古蹟龍山寺樹下看著團來團去的解說人員說古道今 (..笑聞大集合?)

你或許坐著叭噗對照從估狗盪下來的電子地圖上山採藥下海爲行程先過一遍(註1)勘點(..攀關係大採購?)

你或許坐在各個公部門櫃檯執行解說志工服務未領半毛錢,因為你我相信我們收穫更多(..真心!)





以上情節純屬虛構臆測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事實



(註1) 摘自商周何飛鵬先生「事先徹底過一遍」文

文內提到鹿港烏日高鐵站有興趣的捧有可以估狗一下





總之 我們的修行是不擇手段具任何形式,在這菜鳥解說員養成所培訓團體,就是要把你推入火坑你成為具專業素養,成為人見人ㄜ樂、鬼見鬼拔到的專業解說員,以便迎接前途光明($$)的未來。 (前提是你要積極學習努力改造,把自己的絆腳石變成墊腳石,阻力轉成助力) 有人愛繁華牡丹有人愛空谷幽蘭;有人半夜赴京趕考有人解甲歸田告老返鄉。有人因XXX有口碑,而被XX了 有人因XX很失禮,而被XXX給抱歉了

切記!切記在這個領域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資歷不等於能力。現在開始學習還不嫌晚~



彰化縣觀光導覽協會只在乎你 …… 你到底報名了沒~~~



五月十六日 天氣晴 我在鹿港等著你 不見不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