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99鹿港培訓花絮


99鹿港培訓花絮


文章日期:2010-05-17 20:39


本次活動承伙伴支持,雖有小差池,總算平安圓滿完成。

感謝台明將林總鼎力協助,張前理事長協助聯繫台明將與秀傳參訪,林吉昌理事協助午餐安排及贊助麵線糊點心,出納吳文雄準備的冷泡茶讓大伙清涼透心,仕賢老師於日式宿舍區也準備了紅茶與冬瓜茶。 〈p.s.伙伴若有當天拍攝較精彩相片煩請e-mail給理事長,供伙伴分享〉

報到組文慶理事、本源監事、文雄出納。



台明將林總為伙伴作全程解說。林總辛苦您了!




秀傳樂活館介紹內部各項設施。









李老師介紹文武廟情形。









龍山寺介紹格局與緣由,加上豐富表情與肢體動作,讓解說更生動。




至玉渠宮適逢廟方祭典,大隊人馬不方便進入打擾,改天再深入探查。




公會堂前廣場,伙伴還是認真筆記與錄音記錄。〈左側為南靖宮〉




解說行程終站新祖宮,伙伴仍學習興致高昂。





更多精彩花絮連結張前理事長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FGKeohWRGBY61VZPMjUg/article?mid=2778&prev=-1&next=2767




奇緣 於 2010-05-23 10:11:40 回應




Cara不愧是資深夥伴

沒出席光憑這些活動紀錄,就被妳看出大夥的用心(誤)

事實上也是非常用心,只是這個團隊初次上陣,有很多不盡理想處,還望海涵~

期待妳的參與




Cara 於 2010-05-21 01:04:06 回應




各位親愛的夥伴久不見!

培訓當日由於親戚婚宴因此不克前往參與,甚憾~

對於理事長及工作夥伴的用心,還有前理事長的協助真的非常感動!

鹿港一直是我最愛的地方之一,就像我們協會及夥伴是我的最愛一樣(老公排其次哦~)

希望藉由各場培訓及研習奠定大夥兒的導覽解說功力,也更加深我們的凝聚力哦!

再次向辛苦的夥伴們說聲:辛苦了!謝謝!See U all so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