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花在彰化實務培訓

花在彰化實務培訓

文章日期:2009-01-18 20:18


98.01.18:
再度行走於花博園區.真是回憶滿囊.充滿喜悅之情.回憶2004年大夥兒縮成一團窩在牆腳間取暖的窘狀與苦中作樂.還是覺得蠻甜蜜的!嗨!花博.我們回來了.園區內將又會有我們穿梭的影蹤了.

巧蘋課長.穿著改良式中國服.再戴上彩繪斗笠.最搶眼了.大家頻頻誇讚ㄋㄟ~

嚇!許老師好會搶鏡頭ㄛ!帥不帥ㄋㄟ?旁邊的兩位.別只顧著看台灣蓬萍草呀!

離情依依.且拍張合照呗!

好不容易找到路行甲.於是理事長也入了鏡~這就是我們今天出席的夥伴們.足感心ㄟ喔!

第一次看到江某開花.還有兩隻鳥兒在枝頭.大夥兒爭相拍照.但這張實在是看不出鳥兒在哪兒?不曉得有誰拍成功?

也不知曉是哪位夥伴眼力好.一眼發現到江某開花.枝頭爭豔.....

園區一圈走下來.耗時約二個小時多一點.解說重點大致就序.唯大夥兒仍不捨得分手.於是走走停停.又發現了幾棵樹材.理事長還講了幾個冷笑話...不曉得有沒有冒犯了佛祖.孔子和耶穌?

還是不捨離去.站在鳳凰樹下.輕哼離歌:青青校樹....結果又發現了另一設施:60片太陽能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