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照片收到.謝謝!

照片收到.謝謝!

文章日期:2009-01-15 20:34
感謝夥伴們陸續寄來之照片 .均已收到.謝謝!目前正整理中.計劃明年會員大會時.能將四年來活動照片加以整理.送給每位夥伴們一份珍貴的回憶!
理事長今晚剛剛才從廈們回到家.待處理事務一大堆.於此先問候夥伴們好.得空再分享〔南靖土樓〕照片等.....是一趟充實之旅.也打響了咱協會在對岸的聲譽.加以時日應可兩岸導覽員大交流.

廈門市代理市長.福建省副市長主持座談會.98.1.13於廈門賓館展開.

理事長利用短短十五分鐘簡報.給廈門領導及旅行業龍頭對彰化縣留下深刻印象.臨行.大陸百大排名二十的建發集團.陳總經理百忙中.還特別喬出時間宴請彰化縣團隊.細談推動彰化行程等....彰化縣團隊此行收獲頗豐.也出盡風頭...

簡報任務圓滿達成.會議總算結束.心情放鬆了下來.笑容也璀璨!

廈門市旅遊局林副局長兼書記.對理事長印象特深.提及曾舉辦過第一屆兩岸三地導覽員比賽等....

著名的田螺坑土樓-~被喻為四菜一湯的土樓.裡頭住有六佰多戶人家.面對這世界遺產.那份感動無以名狀...                          

看著有七佰多年歷史的土牆.有份說不出的感動.抑制想摸它一把的那份衝動.我緊緊依著它.只想抓住那剎那間的永恆!

進入700百多年歷史的裕昌樓.歷經如此長久歲月的摧殘.猶屹立不搖.只能說.除了感動仍是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