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2009員林跨年晚會

2009員林跨年晚會

文章日期:2009-01-01 09:56
2009彰化跨年晚會於員林台鳳廣場熱鬧展開.當天氣溫下降.還會飄來一陣陣的雨絲.卻不減民眾參與跨年倒數計時的熱情!

理事長及美娟四點半就載運文宣品等抵達會場.並開始探勘活動各點佈署等.這是第二批抵達會場的夥伴們.趁天色未黑前.趕緊拍一張留影.

總幹事今年特別喬出時間參與.減輕了理事長不少的負擔.謝謝楊總幹事.辛苦了!



哈!我可愛嗎?~~~

第一次參與協會活動的秀杏.一向在車上導覽.新入會.尚不了解協會導覽方式.以為只是坐在車上導覽.踩著尖頭高跟鞋.守在莒光路大村接駁站.還自告奮勇的為理事長分勞.由指揮所也拎著兩大袋帽子.氣不喘的到大村接駁站.一天站下來還真是厲害!

我們阿貴姐.雖然晚了些時候到.可是臂力驚人.由指揮所抱起整箱礦泉水就往回衝.原本就無缚雞之力的的理事長.跑了幾趟指揮所後.只有跟在後頭猛追的份兒.因為礦泉水實在是太重了.阿貴姐一口氣抱到此已後繼無力.根本無法擺poss.所以照片就糢糊了.可見有多辛苦!


不知是第幾趟上指揮所的途中.剛好遇上高凌風在演場.僅管另有事情要忙.至少順路也要拍個照應應景.讓夥伴們也看看舞台是啥模樣兒!

夜深了.我們前往彰化參加跨年晚會表演佛朗明哥舞的絮旎.也被理事長〔應召〕帶〔鍋碗〕前來支援~以方便吃宵夜用.宵夜地點在指揮所.距離太遠了.所以嘛!咱們協會就是辦事有效率也!

倒數計時一結束.民眾退場速度如潮水般快速.好不熱鬧的.準備送客的我們也只是充充樣子.因為員林這邊.民眾大多騎機車.所以乘客稀疏.~這邊是演藝廳及運動公園線的夥伴們~

拍完演藝廳線.又趕緊有快跑至大村線.也留下2009年跨年這一幕吧!

哇!結束啦!雖然今天接駁車搭乘乘客不多.但跨年倒數計時的熱情.也感染了我們.嗨!新年快樂!志達問候大家好!

圓滿完成接駁車任務.兵分三路的夥伴們總算又團圓了.

ㄚ!不對.兵分三路.其實入鏡的只是兩路人馬而已.所以重來一次!這下子可是大團圓了.真好.2009年我們一齊歡度!

 明年再見囉!

夥伴們好用心.會後.一群人分工合作對獎.很幸運的獲得兩個獎項.一為台灣民俗村住宿券.另一為上圖這玩意兒.乍看也不知道是啥?拆開細看.原來是藍芽耳機.就留著下回當摸彩品好了.

延續跨年的熱度.夥伴們也正擦拳磨掌.期待著春節的到來.廣納眾人之意見.為了熱鬧.能有更多人到溪州過年吃玉米.我們將採取工作費平均分配少些.更多人來參與之方式.因此原則上每天改為八名.如此今年我們的花博行將更為熱鬧也.還沒登紀記的夥伴們.要趕緊報名ㄛ!春節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