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96年6月3日鹿港區研習活動

96年6月3日鹿港區研習活動

文章日期:2007-06-05 21:39

        以下照片由張錫池及紀志達夥伴所提供.謹此謝謝!
學員們何其有幸.許久不曾下海的台明將林肇睢總經理親自下海導覽.一場精闢的導說與見解之後.林總旋即成了學員們的〔偶像〕.也是眾人爭相合照的〔天王星〕.

新會員對協會組織較不熟稔.所以藉此來個人物介紹.由左而右為:楊奇勳總幹事  張錫池常務理事  台明將林肇睢總經理   張碧照理事長  葉金貴常務監事~以及幕後的攝影師陳絮旎副總幹事〔也就是老是杵在四年級.永遠升不上五年級[學猴的][最美的]那一位辣媽也~].

        理事長啟動培訓之鑰匙.期許今年夥伴們的表現能更為亮麗.出色

四年級這小妮子.忙都忙不過來了.還能忙裡偷閒不惜犧牲[熟女形象]搞怪一下.瞧!像啥?

日理萬機.名滿天下的台明將林總經理.以學員身分準時報到.認真聆聽.勤做筆記.學習精神令人好生欽佩!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同樣是令人欽佩的學者.仕賢老師也是早早來到會場.溫文儒雅.謙恭有禮的風範.也是令人欽佩不已!

感謝白蘭氏健康園區.雖是星期假日..亦熱心贊助提供如此優質的場地.蔡主任並為大夥作精闢的導說.尤其是之後的那一瓶〔蜆精〕.更是令大夥兒精神大振.謝謝食益補公司.蔡主任.以及陳雅琪小姐

非常~非常~非常~認真的林總經理.事後   聽坐於一旁的康課長說:林總的筆記本記得滿滿的.所以說.一個人的成功是有原因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唯有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林總精彩的解說.竟然吸引了好幾位小朋友.也全程緊跟者聆聽.為其好學精神所感動.聽說事後林總還特別送了小朋友一隻小豬豬以示嘉勉ㄋㄟ~.這也是林總細心之處.搞不好.幾十年後這群小朋友也深受其影響.成為玻璃界的偉人也不定ㄛ~.

仕賢老師帶領著我們深入探討天后宮.學員們仔細聆聽.生恐漏了那一章節.
鹿水草堂堂主.常常不在家.有事來訪請事先電話連絡喔!....那一頭就是埔頭街......

天氣熱到不行.夥伴們卻是視若無賭.學習情緒仍然持續高幟~仕賢老師不捨學員太熱.所以曝曬陽光下的苦差事自己領受~只是 我們也不捨老師太熱.太累ㄋㄟ~謝謝老師.我們也只能用更用心聽講來回報老師~
仕賢老師為我們深入解說保存完整的丁進士第~直至此時.學員們仍是如此用心的邊聽邊做筆記
今天走了好幾個鐘頭的路.一直到龍山寺腳著實是撐得有些難受了.趕緊找個石板就坐~事後仕賢老師說他都熱到不行了.我們還受得了.真是厲害!~所以端午節有慰問ㄛ!(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一直到下午四點半.方依依不捨的結束了精彩的一天鹿港培訓課程!帶著收穫滿行囊而歸.這要感謝幕後的工作同仁.更感謝提供場地的白蘭氏公司.台明將公司.以及鹿水草堂陳仕賢老師.當然也要謝謝核撥經費的縣府以及犧牲假日.專程從台中趕至鹿港與會打氣的康課長.
今天幸福嗎?心靈的收獲滿盈.期待下回再相見囉~
Raphya2007-06-07 16:18:16 回應
我都亂拍, 喜歡就拍, 沒主題的, 還需多學習! 請多指教!
原始檔很大! email恐有困難, 我再燒片CD送協會!
請問送到哪個地址?

彰化縣觀光導覽解說協會2007-06-11 09:27:36 回覆
那就先謝謝了.活動期間帶到立德文教會館即可.16日見囉!
二水渡假民宿 ~bibi姊2007-06-07 09:52:26 回應
ㄛ!原來是〔敦煌佛窟〕〔學猴的〕.莫怪姿態如此曼妙生姿.失敬!失敬!
四年級~非關年次2007-06-06 16:54:31 回應
對啦,對啦,我知道您要說的是我像猴啦~(偶是 " 學猴 " 的)
殊不知我是特地襯托凸顯出背後那排字:健康你的身、健康你的心.........
,夠用心良苦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