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2007鹿港慶端陽接駁公車人次統計

2007鹿港慶端陽接駁公車人次統計

文章日期:2007-06-19 23:56
感謝夥伴們的努力且堅持至最後一刻!
(夥伴們不僅擁有過人的體力,到最後簡直變成擁有過人的意志力了!)

四天搭乘接駁車人次為:
第一天: 3447人次.
第二天:16913人次.
第三天:11369人次.
第四天:22136人次(彰客估計則為約35300人次).
依協會夥伴們所做統計表估算四天總計為53865人次
真是成果輝煌!可見各位夥伴之功勞及影響力!於此再次謝謝各位夥伴們,辛苦了!今日且早些兒休息,祝~夢甜~
Gide2007-06-20 10:25:03 回應
昨天順路送2位協會美女回溪湖、又趕回台中,盥洗後倒頭即睡....完全進入"無我"的真空狀態! 
今早醒來,發現喉嚨已有失聲的現象!  但是四天以來協會的整體運作、前輩們的豐富經驗、優異地導覽解說技巧,著實讓我們幾位入門後輩讚嘆不已,感謝張理事長BiBi姐及協會幹部們的費心安排跟鼓勵,才能在有限地體力、耐力下,以堅強的意志力協同完成如此光榮的任務!     看到統計人數高達5萬多人這樣亮麗的成績,是大夥兒共同努力的成果,只能說辦好活動確實不容易!  
藉此版面,謝謝這四天中 幾位"先拜"老師的指導,學習之後...才知道要學的更多,希望以後多有機會參與活動!   

彰化縣觀光導覽解說協會2007-06-20 14:20:30 回覆
的確.四天的體力大考驗.若非夥伴們堅忍的毅力.還真不是普通的差事.然而看到遊客留言版所反應出來的肯定與謝意.疲憊隨之消失殆盡.尤其是夥伴們明明累到不行.熱到不行了.若非強迫還不肯讓他人給替代一個班次.好喘口氣歇歇腿.在現場大夥兒互助合作.同心協力.終至圓滿完成任務.所呈現出來的一團和氣.執著.那畫面是最美.最令人感動的.
對夥伴們的感謝.只求能盡力去做.既使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也全是對夥伴們的一點心意.謝意.~所以為了讓夥伴們能擁有更珍貴.更具有意義.同時也是有錢也不易買到的貼心小禮物.理事長近日正在趕工蓋更〔精緻版的〕~更清楚.更端正的12戳章手冊.~因此凡有出席慶端陽活動的夥伴們.請耐心等待.不日將會交至各位手中的.謹此謝謝各位夥伴們連日的辛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