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2007鹿港慶端陽導覽解說花絮-6/16

2007鹿港慶端陽導覽解說花絮-6/16

文章日期:2007-06-20 20:28

英姿煥發.精神抖擻.蓄勢待發的夥伴們~哈!我們是一群快樂的導覽員.即將展開快樂的出帆~
把握行前數分鐘.趕緊再充充電.流覽一下資料.

仕賢老師送來滿滿〔50籃的愛〕-50嵐波霸珍奶-伙伴們說:喝起來有仕賢老師的風味~細細咀嚼回味無窮~

對仕賢老師滿滿的溫馨無以為報.僅以兩位大美女答謝.恭請仕賢老師千萬不用客氣收為〔宮女〕-專供草堂差遣用~.理事長手諭~(兩位大美女.為了協會就犧牲點吧!)

上面兩位大美女如果覺得還不夠看.這兩位小美女也可考慮考慮的~雖然已被操了大半天.不免稍有些兒花容失色.卻無損於~天生麗質的姿色.

康課長搭上彰濱線列車.伙伴們好好表現.可別漏氣喔!....... 二個小時後(場景:立德會館.康課長與理事長對談):他被范老師的舌燦蓮花給拐得也很想到立德喝下午茶.....

合作文武廟 DM的師生倆.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師生情深.臨場給予指點一番.經仕賢老師加持過的玉貞.相信導覽能力鐵定隨即增加一甲子功力.

蕭美華第一次加入鹿港慶端陽導覽的行列.還真是小鹿亂撞.趕緊抓住少〔少年ㄟ〕的壯壯膽.
Raphya2007-06-21 22:07:56 回應
不好意思, 個人感冒狀況不佳, 沒能堅持到最後...
感謝理事長, 絮旎, 漢源老師的照顧, 2天以來多位先進的指導, 讓我收穫良多! 希望日後還有機會讓我再跟大家多學習!
剛剛忙完學校畢業典禮, 實在忙翻了~


彰化縣觀光導覽解說協會2007-06-23 20:11:19 回覆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說真的.端午節期間.氣候不穩定.一般人光是躲在家裡都快受不了了.何況是妳們幾位新夥伴.又要學習又要嘗試著導覽.對體力.精力都是一大挑戰.然協會就是有這點溫情.盡你之能力.時間.覺不牽強.夥伴們之所以不怕辛苦.不怕熱.就是導覽時遊客所給予的肯定與掌聲.那種心喜.幸福就靠自己去感受.
  說真的.當活動結束時.大家聚在一起.分享任務圓滿達成時的那一刻.真是窩心.相信夥伴們直至此刻.心中仍是覺得很幸福的.這就是導覽的魅力所在.所以沒關係.下次會再有機會的.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