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外縣市研習花絮一


外縣市研習花絮一


文章日期:2009-09-21 15:58


9月19日:

06:30為了方便學員上車.由二水→田中→社頭→永興路→員林→花壇→彰化.沿路接人.總共停了八站.結果到彰化站已延誤了半小時.對在彰化站候車的學員們真是抱歉有多多!九點整總算全員到齊.一路往北行去.於是焉每年一度的自我介紹戲碼正式展開~一番角逐至桃園至尚有6位未輪到麥克風.只好請他們等下一回合再續了....





巧蘋課長說.今年她不會再犯去年的失誤~說了十五分鐘還沒介紹到名字.因此今年一上來.馬上先介紹是〔蘋果的蘋〕.香不香咧~



連續三年參加的張大姐.二年來為了上氣學課程.任憑老公苦苦哀求出國渡假都不去.為了參加每年一次的協會活動.就是可以放棄一天的課程不去上.利用自我介紹時段在車上教眾人做H1N1防治操.



抵達逃園.第一站由周文亮老師率領前往大溪老城街區發展協會交流





為了我們的到來.大溪老城街區發展協會全體理監事及會務人員.列隊熱情歡迎.這在繁華城市較不易見的濃情表現.更是令人倍覺窩心.


萬里香是大溪第一家創始店.外地人較不熟稔.經由協會理事長的介紹.參觀現場製作再加上一杯香濃的現磨豆槳.臨走還贈送一大箱豆乾製品.更是感受到江老闆娘的盛情.~結果回程路上大夥實在玩太瘋了.到了家都還不知要下車.還得司機先生再三提醒.於是乎那一箱豆乾.幸好有理事長在尾站發現給拎下車來.~這下子就充當理監事會的慰勞品好了.


這位是我們聘請的導覽員~周文亮先生.是位退休教師.好像很紅ㄋㄟ~因為導完我們這一攤.又急忙忙的趕續下一攤去矣!


超級奶爸榮吉~為了這一年一度的〔蜜月旅行〕.白天盡力扮好好爸爸的任務.嘿~嘿~晚上〔妳〕就知道啦!明年如果有了~麻油雞酒請全車盡興~大家趕緊期待吧!



網路上超紅的達摩麵店.麵及滷味看起來超好好吃的.老闆是彰化溪州人.因此特地買了知名的黃金蛋.讓大夥兒也嘗嘗滋味!



今天的導覽員是請大溪老街發展協會特別指派的退休教師鍾文亮老師


我們的隨行攝影師~邱鈺惠.一路上背著重重的攝影器材.真是辛苦了!


沉醉在蜜月中的這對老夫老妻.難怪自我介紹時要特別拜託大夥兒幫忙照顧兩位小孩.


一夥人緊隨導覽老師.大夥兒有問不完的問題要挖掘.


黃氏家廟山牆.是大夥兒爭相攝取的一景.


足踩大溪老街的石階.話大溪當年發展史.愈發有思古之幽情!



好體貼.好溫馨的一家三口.看來榮吉果真很用心喔!無時無刻作實先生的本份.





聚精會神.專注?探究竟?無處不是學習的處所.



匆匆行過老街.精緻的立面.讓人總想下回定當再度造訪.好細細端詳.



林本源









小玲 於 2009-09-22 01:50:44 回應




願您幸福又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