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上帝也瘋狂-花絮二


上帝也瘋狂-花絮二


文章日期:2009-09-21 21:50


〔嘔像紅牌首席天王歌手〕最大陣容舞群伴舞


最佳動感歌手-張宏洲-寶刀未老.表情十足.跳起舞來活靈活現.榮膺〔動感歌王〕


悲情新秀-郭素錦.絲絲入扣.叫人動弦~


呵!好好笑ㄛ....~~~這張照片著實是太寫實.太精彩的....



童盟會新盟主-陳敬佳小朋友.頗有大將之風.榮登五燈獎寶座



我不是阿吉仔.我的爸爸是超體貼先生陳榮吉.我喜歡蹲著唱歌~陳和豪小朋友



悶騷盟主-李奕興老師~一首海角樂園才剛要開口唱.誰知已到彰化站.差點忘了要下車



隨行專屬攝影師-邱鈺惠.辛苦了~




因為在彰化等太久.擺了一天起床氣臭臉的阿德禁不住誘惑.也加入陣容了


姐姐.姐夫.夫唱婦隨.今年歌唱功力進步許多.叫人刮目相看!



蔣前理事長獻唱:春夏秋冬


喜愛唱歌偏又怕人看.會緊張的月甄.躲在前門角落邊邊唱.偏偏硬要偷襲給她來張特寫.嚇得她沒處躲.


沉醉美妙歌聲中的湘敏.平日說話輕聲細語的.唱起歌來可是中氣十足.好好聽



這忠義竟然會想到帶花環來旅行.可是效果十足.讓一群夥伴全抓狂了



理事長和老師情歌對唱.默契十足.結果是精彩絕倫的即興演出.


難分難捨?情絲牽牽?親愛的~再會吧!.....


伉儷情深.左一句老公我愛你.右一句老公我愛你...雞皮疙瘩掃了一畚箕滿滿滿


這一隊老公比較活潑.老婆成了小鳥依人.


巧蘋課長說她對唱歌莫法度.呵~一出場可是來首高山青.頓時〔原住民〕全下場出抓狂了.



藉機蜜月旅行的的陳氏夫婦.明年要有好消息ㄛ~






Cara 於 2009-10-09 17:29:44 回應


唉!這群.猴.真的是講不聽.....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