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會員大會花絮一

會員大會花絮一

文章日期:2008-12-22 19:26
月21日午后三點.第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於員林百果山牛車莊舉行~今天是冬至.也是我們協會家族大團聚的日子.帶著歡愉的心情.會員們陸續抵達.

報到組的工作夥伴們.按表操課.有條有理的各司其職.這就是多年練就下來的默契也!

會員大會紀念品:1公事包($500元.會本部購買)2三聖杯-台明將林總提供100組3海泉水高級面膜-王功福海蕭士哲先生提供100組.僅此致謝!

秀慧僅管感了冒.仍是早早抵達會場.恪守崗位.精神可嘉!志達也臨時被徵召充當收費組.表現太好了.結果就被師奶們一致通過~留任〔掌櫃〕了!

每天總是忙的不得了的家增.一到會場馬上展現〔鐵道達人〕的功力.心無旁騖的製作會員證.

於第十九期結緣的外語導覽老師陳永裕老師.特地從台中趕來參加會員大會.真是感動ㄋㄟ!


永遠大力支持我們的社頭福井食堂老闆-陳朝強先生.不僅人到.還帶來床頭音響組贊助摸彩.真是禮重情更重!謝謝囉!


非常相配的〔甜蜜〕雙人照~有點引人遐思...~文慶大哥.回家要向大嫂好好交待ㄛ~

藍天綠地.一場戶外表演即將展開.茶道.二胡.洞簫.優雅的音樂飄揚草坪間.眾人皆沉醉.這種感覺.這種氛圍.真美!叫人打從心底舒服了起來!

優美的音樂.幽雅的情境.原來生活可以如此輕鬆.如此享受!

攝影組的夥伴們還真是辛苦.為了取景還得攀高爬低的.因為有他們的用心取景.我們得以留住這份意境之美.

角落邊不起眼的一棵樹.綠地草坪.經過兩位大師的巧手.意境好美!真想時間留佇這一刻!

秀枝多年練就下來的二胡功力與花鄉雅集林老師的洞簫演奏.為茶道更加添了好幾分意境之美.

捨眾人而獨坐.身處一旁樹下聆聽著優雅的音樂.還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11月17日甫上任的城觀處陳處長君瑞先生.僅管今天是假日.明天又要隨縣府團隊到對岸訪問.仍是專程撥空與會加持.相信在陳處長專業博士的帶領下.彰化縣的觀光產業將會展現另一局面!

一邊品茗.一邊聽演奏.雙重享受.溫馨的氛圍讓平常好動又調皮的陳立德直嘆:這種感覺真好.真窩心!

新聞處的秀芳.抵不過理事長的〔威脅力誘〕.由老公護送.專程由彰化趕來繳交會費.再匆匆趕回當〔孝順孩子〕的孝子.來去匆匆.當然要留影證明一下囉!可惜的是好幸運抽到的大獎只好遺憾的拱手讓賢了!

張常務理事錫池的太極拳.看你來還蠻有架勢的?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看倌您覺得他的道行如何呢?

天色逐漸昏暗.我們即將轉移陣地到室內了.欲知後事.且待下回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