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跨年晚會行前培訓

跨年晚會行前培訓

文章日期:2008-12-23 18:28
謝謝夥伴們的向心力與求好心切.27日當天我們出席了18位夥伴.以兩個小時的時間完成路勘及重點培訓.相信跨年晚會我們將又會呈現亮麗成果.於此先謝謝夥伴們.也辛苦各位了!另外兩名未出席培訓的夥伴.煩請各組夥伴就近代為連絡及協助重點提示.謝囉!

全體夥伴攝於大村津津公司前.攝影師~陳絮旎

歐洲櫻花村社區入口-搞了個烏龍.搞錯接駁站.不過卻也多拍了一張合影.也不錯ㄛ!

一群帥哥美女.97年12月27日我們於大村火車站前路口留影.滿心迎接 2009員林跨年接駁車.大展身手機會的到來!
跨年晚會接駁車導覽人員,1227日 下午二點請集合於員林台鳳廣場莒光路段,將以二個小時時間密集實務培訓,敬請準時集合完畢。
 
跨年晚會邀請藝人有海角七號的茂伯.小應.三胞胎以及高凌風.九孔.李佩真.戴愛玲......    
跨年晚會尚需1人.未登記者請補登記.當天傍晚五點半前於台鳳廣場<莒光路方位>集合(備有晚餐.宵夜及熱薑湯).六點發車至凌晨一點(根據經驗遊客大多倒數計時結束後隨即散去.且散場流程異常之快速)    
      
      2009跨年晚會-員林莒光路 台鳳廣場 
 
路  線
導覽員
 導覽員
導覽員
導覽員
演藝廳 -會場
紀志達
林秀慧
楊玲芬
蔡昀儒
葉金貴
邱麗琴
陳文筆
張玉春
大村津津-會場
吳文雄
陳美娟
劉麗珍
 
廖玉葉
徐秀杏
蕭美華
運動公園-會場
楊奇勳
林文生
林本源

 
大村津津公司接駁站-內可停放200輛車及對面約50輛車
大村櫻花村中繼接駁站-


莒光路大村線會場下車處-會場在省錢超市對面

莒光路運動公園下車站靠路橋前方處.演藝廳線下車處為黃色警示處

演藝廳接駁站

運動公園接駁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