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會員夥伴福利公告

會員夥伴福利公告
文章日期:2013-03-25 15:12
摘星山莊新書 開放預購囉

《台灣名園古厝系列》七本書,第一本是有「台灣十大古厝之首」美譽的摘星山莊,本書即日起開放預購。

書名:台灣名園古厝系列 摘星山莊

開數:25開,168頁,軟皮精裝。

定價:400元,預購期間特價300元,每買10本贈送一本,以此類推。

內容:2萬餘字,200張以上影像。

為了感謝預購者的支持,預購期間特價300元(定價400元),不論是團體或個人,一次預購10本者,再送一本,以此類推!並且,我們將購買10本以上的團體或個人名稱,寫在書內的感謝名單中,以感謝你對文史工作的支持。

本書將於5月初上市,預購期間為102年3月20日至4月20日止,以利我們將感謝名單送交美編!預購方式可以匯款或劃撥,並請務必我聯絡,確認預購數量、姓名與郵寄地址。

彰化縣觀光導覽解說協會專案價 270元/本

欲訂購夥伴請洽 彰化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 04-7285750 登記 取書再付款



理事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