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常態研習活動課程 暫停公告

常態研習活動課程 暫停公告
文章日期:2010-07-31 09:06
常態研習活動課程 暫停公告
本為為加強會員本職學能及強化會員互動、凝聚向心力辦理年度常態研習活動,經個人檢討所耗費精神及經費各方面之付出並未達到預期之效果,只是理事長一頭熱的在自己方便參加的地點辦理,近期將召開理監事會,再決定辦理方式及地點,伙伴們也可以提供建議給各理事,屆時提出於理監事會討論。
〈希望前提為場地要免費提供,講師費也盡量以酌發工作費800元原則,因協會經費也須考量〉
在此感謝邱麗琴邀請陽光彰化主編 陳志成先生免費前來上課,只好以後有機會再安排,已協助上過課程之伙伴也感謝您的付出,本研習活動講師安排也未經理監事會通過,若有違反協會規則所有講師費用由理事長個人支付以平眾議。
小弟 於 2010-08-02 10:51:52 回應

一鼓作氣 乘勝追擊 此乃武者風範

若對會員有利者 應拋異求同 一往如前 這應是幹部们的共識 也是我們會員迫切的期望

內部協調事勿浮出擡面 否則 對會員是種傷害 對協會也埋下不穩的伏筆






rich 於 2010-07-31 12:41:47 回應

一鼓作氣 再而衰 衰而竭

此乃 武者大忌

可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