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2008桐花季研習

2008桐花季研習

文章日期:2008-04-06 20:59
4月6日星期日九點:一行人陸續抵達員林藤山步道.九點整.在〔地頭蛇〕陳榮吉理事的解說下.大夥兒全神貫注聆聽.生恐漏了哪一環節.


經過一個小時的詳細解說.12日桐花季導覽注意事項及導說內容應無問題的.趕緊拍張合照.以茲留念.特別一提的是巧蘋課長.雖然下週無法參予導覽任務.仍是一大早由彰化趕來.不放棄每一次的學習機會.好學精神值得後輩們學習之~

十點整.開始登山囉!太陽高掛.加上柏油路.還真不是普通的熱.只是一夥人難得一塊兒登山.感覺真好~巧蘋課長樂得還建議最好每個月固定辦一次活動.看倌您覺得ㄋㄟ?

哇!好不容易看到〔桐花〕了~因為氣候關係.今年花開得慢.希望下週能多開幾處.否則豈不掃興咧!

藤山步道沿途均設有俚語解說牌.走走說說.倒也不會無聊!

難得看到公構樹.特拍下.讓大夥兒分享.

目前僅存少數幾棵的〔泡桐〕.虧得識途老馬榮吉理事.不辭辛勞帶著大夥兒一窺究竟.

粉紫色的〔泡桐花〕搖曳枝頭.美得叫人佇足不捨離去!




順路造訪失聯已久的曹潤合.在山中一偶的房舍.別有一番意境.

在曹老師的指導下.等著窯燒的小朋友的作品.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咱曹老師燒窯功夫硬是要得.看看剛出窯的作品便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