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會員大會花絮

會員大會花絮

文章日期:2007-12-29 19:45
      96.12.21第三屆會員大會於員林昇財麗禧酒店熱烈展開.



       許久不見的夥伴們臉上充滿了喜氣.陸續報到.相互寒暄問候.
    報到組的夥伴們.趁報到的人還不多趕緊拍張照留念一番.

一向對協會最為支持的台明將公司.林總因公逺在南部.特別指派弟弟林副總代表出席.還提供許多份精美的模彩品.真是禮重情更重!


蒸汽火車感恩之旅提供許多火車文化的福井食堂老闆-陳朝強先生也應邀出席.還送來蘭花.真是謝謝!

我們永遠的好夥伴-聞鴻儒-旅行社業務蒸蒸日上.僅管工作忙錄.會員大會這一天會出現.堅持再忙也要投下這神聖的一票.以行動表達充份的支持.謝謝囉!


大台灣旅遊網劉記者與台灣時報黃記者.僅管當天〔攤頭〕不少.仍是協會第一優先

人彼花嬌美.感覺好像是結婚喜晏ㄛ!謝謝各界送來的花籃與蘭花!

夥伴們魚貫領票.以選票肯定理監事們.一團和諧的協會.一群優秀的夥伴.我們以身為協會的一份子為榮!

         投下神聖的一票!

選務組分工合作-唱票.記票.有條有理

第三屆理監事排排站.感謝夥伴們賜票.一鞠躬.......

許久不見的史享.也出現了.叫人好感動.雖然因工作關係.協會許多活動未克參與.但就如史享說的.心永遠在一起的.

李奕興老師除了帶來三本大作當獎品外.還為此次大會製作版畫.由幸運的玲芬得到.真是運氣旺得很也!

觀光局的長官們也來到現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