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2007鹿港慶端陽-十二個完整戳章

2007鹿港慶端陽-十二個完整戳章

文章日期:2007-07-04 21:55
感謝郭裕吉及小裕吉.趕了好幾天的工.幫忙完成此份本會獨有的完整珍貴戳章版.端午節參與鹿港慶端陽導覽的夥伴們.煩請下週起至旅遊服務中心領取乙份及手冊乙本.僅以此謝謝各位夥伴們端午節同心協力共創佳績之辛勞!謝謝各位囉!

Gide2007-07-05 09:28:37 回應
        郭兄一向就是這麼熱心哩.... 給他努力地拍拍手啦! 1 23456789101112(剛好12下,聊以代表12個章戳的辛勞!)  7/14必到火車站旅服中心領取!
當然 張理事長的用心和貼心安排,那還用說咩.....就感心ㄋㄟ! 
鹿港一別! 又過了半個月,總覺的時間不夠用,錯過了不少可參與的活動 (例如 CK124及溪湖研習機會...) ,期待下次大家的聚會!   但是誠如 bibi姊的感性告白,讓自己沉澱一下,看看好書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